感谢对作品的喜欢,点梗私我

【火影忍者乙女】结婚(上)

#ooc警告#  #文笔烂预警#

宇智波斑单人向

@少读书多睡觉 点的梗

这个不出意外的话,会是分两篇(上、下两篇)


—————————正文分割线————————


求婚



宇智波斑他是什么时候向你求的婚呢?


这是你的好友问的,你被好友的问题勾起了回忆,然后甜甜的笑起来,说:“斑啊,他是在夏日祭的烟火表演下向我求的婚呢。我和斑坐在欣赏烟火表演的最佳位置,当时那么大的一块地方,就我们两个人,在烟火的衬托下的气氛很暧昧,也是那会,斑在我耳边轻语:'嫁给我吧,做我的夫人,好不好?'”


你眼里闪着光,仿若星辰大海,然后看着好友那期待的眼神,接着说:“我当时可是愣了好一会呢,斑见我呆愣住了,刚想开口就被我堵住了唇,然后我点头答应了他的求婚。”





结婚前的一天



宇智波斑是个尽职尽责的好族长,在和你结婚的前一天的白天仍在批阅公文,族中也有人在给他送一定要批阅的公文时说让他把那些不重要的文件交给助手或是下属处理就好,让他好好准备婚礼的事。


他听了,说:“婚礼的事我早都准备好了,只剩将我的夫人接入府邸之中。”


晚上,忙完公务的宇智波斑回到府邸,看到自己的府邸到处都展露着新婚的氛围,激动、紧张、开心的心情涌了出来,他终于可以把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孩给迎娶进来。


宇智波斑想到第二天你就会以族长夫人、他的老婆的身份入住他的府邸,和他同床共枕,就兴奋的睡不着觉。他坐起身来,想:这会儿去偷偷看看你,应该可以吧…


此时的你也因为就要嫁给心爱的宇智波斑而同样难以入眠时,你便看见站在阳台上的他。


你惊喜的扑进宇智波斑的怀里,说着:“斑,我好高兴啊,想到明天我就开心到睡不着觉呢。”


宇智波斑看着怀里的你,揉了揉你的头,轻声说:“我也是啊。”


“那今晚…”你抬起头,羞红着脸。


“今晚就不了吧,明天你我都要早起呢。我可不想自己的夫人因为结婚前一天晚上就被我折腾的连床都起不来呢。”宇智波斑笑着,眼神温柔遣绻。


“嗯~”你应着。




结婚当天


早晨,你是被宇智波斑抱进族长府邸的,在众族人的注视下。


从今天起,你就是宇智波斑他的老婆,宇智波族的族长夫人。


在你和宇智波斑谈恋爱的时候总有人看不惯你,在背后说你的坏话,诋毁你,但是你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你配的上宇智波斑,使那些小人心服口服,虽然后来那些人被他查出来后也狠狠惩戒了。


“亲一个!”


一个族人喊到,紧接着是全部来参加你们婚礼的人都在喊。


你扭头看着宇智波斑,他也看着你,他的眼神似在询问你,你红了脸,低下头。


宇智波斑知道你害羞了,笑着用手抬起你的头,接着…他俯身吻上了你的唇。


这个吻温柔且缠绵,但又使你迷恋这个吻。


过了一会儿,宇智波斑就放开了你,然后说:“我爱你,xx酱。”


“我也爱你,斑。”










下篇的内容是写和宇智波斑的洞房花烛夜啦

斑因为高兴而意外喝醉,从而吐露真心话

敬请期待吧!😊

评论(17)
热度(2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