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对作品的喜欢,点梗私我

【火影忍者乙女】试探

#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未交往但双向暗恋设定

*撞梗算我的

*宇智波斑solo

*女主无名字

—————————正文分割线———————


身为宇智波斑的贴身助手的你,在日常交接工作中,除了工作也会经常闲聊一些无关工作的家常,毕竟当宇智波一族的族长也是很累的。


“族长大人,这是您接下来五个小时里的行程,请您过目。”


你将行程表递给宇智波斑,他将行程表接过,认真且仔细的看起来。而一旁的你则开始发呆,你的目光始终在宇智波斑的身上。


斑大人认真办公的样子,好帅。你想着。


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全都吸引着你,这使你看他看的有些许走神。


“xx酱?”


宇智波斑和你对视,叫到。


“啊,怎么了,族长大人?是行程表有什么问题吗?”


你回过神来带着慌乱问着。


“确实是有些问题,有些杂乱的活动我并不想参加,所以麻烦你改一下吧。”


他将行程表递回给你。


“好的,族长大人。”


你恢复往日的严谨应到。


“xx酱,你是我的贴身助手,没必要对我的称呼这么严谨。”


宇智波斑看着你,淡笑着说。


“是,那我称呼您为斑大人可以吗?”


“当然。”


你在听到斑同意后努力压住内心的激动,但还是没压住上扬的嘴角。


“你听说火影的事了吗?”


宇智波斑说着,观察着你的表情。


“火影怎么了吗?”


“嗯…他有未婚妻了,叫漩涡水户。”


你听到这个消息,有些震惊。


“漩涡…水户,是那个有许多封印术的漩涡族吗?”


宇智波斑点头。


“啊,那算是门当户对呢。”


你思索着说。


过了一会,你不知想到了什么,看着宇智波斑,问:“斑大人,您是否有订未婚妻的想法或者是人选呢?”


宇智波斑挑眉,说:“这些我没想过,但我有心仪的人了。”


“是吗?那能被斑大人心仪的人一定很优秀吧?”


你有些沮丧,但还是表现如常,可眼神里的光暗下来却掩藏不住。


宇智波斑将你的神情收入眼底,心里一切明了。


“是啊,她很优秀呢,做事总是尽可能做到一丝纰漏都没有,而且她笑起来也很好看。”


“啊,那斑大人可以告诉我,您心仪的是谁吗?”


你心想,那个人那么优秀,自己一定要认识认识,哪怕那人以后会是自己暗恋许久的斑大人的夫人。


宇智波斑从族长座上站起来,走到你身边,勾唇笑着,与你耳语。


他的话使你从沮丧变欣喜、激动,他与你耳语的行为也使你的心漏跳了一拍,此时你也才算明白他的心思。



宇智波斑耳语到:“我心仪的那个人,就是你啊。xx酱~”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