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对作品的喜欢,点梗私我

【火影乙女】挠痒痒

-ooc预警

-喜欢就点个关注叭

-含 斑/卡卡西/迪达拉/柱间

-点梗文



宇智波斑 ver.

他经常带着你和柱间商讨村子里的一些事务,而你每次都在他们商讨的时候像个好动且对周边事物充满好奇的小孩儿。


这天,柱间又跑来找斑商讨,斑也一如既往的拉着你坐在他旁边同他一起听柱间的新想法。然而这时,你开始不安分了。


起先只是时不时将自己的手指探进斑的黑色手套里去挠他的手心,可斑却丝毫不在意,直接把你的手反握住,扭头看了一眼你不甘心的表情后勾唇一笑就又继续和柱间讨论起来 。


你撇了撇嘴,把斑那只握着你小手的大手拽过来,将自己的手从他的大手里抽了出来后 ,你眼睛滴溜溜一转,一个妙计变想了出来 。你用自己的手指在他掌心写字,抱着坏心思的你笑着写下:哥哥,那个地方好痒。你刚写完,斑就皱着眉头看你心怀不轨的笑着,一瞬间竟拿你没有办法。


“呃,斑,你怎么了?”柱间询问到。


“没怎么,就是家里有只猫咪不太安分罢了。”斑看着你,无奈的回答到。


而在他下一秒与你对视时,动用了万花筒写轮眼。


过了一会儿,斑与柱间商讨完并目送他离开后才解开对你的万花筒。你气喘吁吁且面带绯红的趴在桌子上,用刚恢复一点儿的力气冲斑喊到:“宇智波斑,你个混蛋!有本事别用写轮眼!” 


“好啊,就是一会儿夫人你可不要向我求饶。”斑笑着说完,就将你直接扛在肩上回屋了。



旗木卡卡西  ver.

今天是阿斯玛的生日,阿斯玛叫上了所有的好友一同到自己常去的一家居酒屋去庆祝,被邀请的人中自然也有你和卡卡西。


“红,我要和你打个赌。”你笑眯眯的坐在正在喝酒的红身旁。


“嗯,好啊。什么赌?”红饶有兴致地问。


“我发一个消息,卡卡西会立即拽我到他那边坐。”


红听了点点头,接着你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给卡卡西编辑短信。至于短信的内容嘛,红就不会知晓了。你发完短信后,只见卡卡西那边手机“叮咚”响了一声后,就面带笑容走到你身边,拉起你的手对一旁的红说:“不好意思,xx酱我要带到我那边去。”说完他就把你拉走了。而这个赌你赢了。


卡卡西把你拉到居酒屋里人少的角落处坐下,他贴在你耳边轻语:“xx酱是喝醉了吗?怎么这么耐不住?” 你刚想解释这只是个玩笑,就感觉到他的手已经抚摸起来。


“卡卡西……不要。” 


“可是是xx酱先邀请的我啊,怎么可以说不要呢?难道是在欲情故纵吗?”


在聚会结束后,大家都愉快的互相告别,只有你是面带羞红的被卡卡西扶出居酒屋的。至于你为什么是被扶出来的,而且还是面带羞红?原因自然只有你和卡卡西知道。



迪达拉  ver.

在日常的晓组织工作总结会上,由于你是组织里的团宠,所以你可以不用进行任务报告 。可是这个总结会注定是要掀起一些小波澜的 。


因为你早上刚一起床,就被迪达拉给恶作剧整蛊到了,所以你现在决定在这个会议上,让迪达拉出糗。你坏笑着给迪达拉发了一个消息,迪达拉看到消息内容后 一脸震惊的站起身来 扭头看着你 。


“xx酱……”


“迪达拉,你怎么了?多动症犯了?”佩恩冷着脸问。


“嗯...xx酱给我发消息说我早上把她整蛊的身体不舒服了,让我带她去找医疗忍者。嗯,就是这样。”迪达拉一本正经的说,但脸上和眼神中却仍有一丝慌乱流露出来。


“是这样吗?”佩恩看向你。


你一时懵圈,说:“呃,对。”就在你刚说完瞬间反应过来话说错时已经晚了,迪达拉已经拽着你往自己的休息室疾走。


糟糕,玩火玩大了啊!你心想。


至于到了迪达拉的休息室后会发生什么,除了你和迪达拉,其他成员无从知晓,他们只知道,你出来后手一直扶着腰。



千手柱间  ver.

你趁他离开火影办公室的那几分钟躲到了他的办公桌下。等柱间回来 刚坐在椅子上 ,你便伸出自己的爪子去碰他的小弟。


“嗯?” 柱间感到异样,低头就和做坏事的你对上了视线。


“你在干什么?” 柱间脸红着问你。


“当然是在照顾你的弟弟啊。”你笑眼弯弯的回到。


“别,别这样,回家再照顾也来得及啊。”


你见柱间害羞到无措的样子,不禁笑的肆意起来。


“柱间肯定没看我留的字条。”你嗔怪的说。


柱间这才留意到了字条,但在他读完字条的内容后,脸却更红了。他直接起身走到办公室门前,关上门反锁,接着走回来把你从办公桌底下捞出来吻你,这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十分流畅,流畅到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亲了。


今日的火影办公室谢绝拜访,你知道原因吗?


--END

评论(13)
热度(90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