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对作品的喜欢,点梗私我

【火影乙女】趁他熟睡后偷吃香蕉

#ooc预警#  #文笔烂预警#

*虽是点梗,但撞梗致歉

@少读书多睡觉 点的梗

*含斑/鼬/带土

——————————————正文分割线————————————


斑.ver


“嗯?”


熟睡中的宇智波斑感觉到自己下身传来了奇怪的感觉,立马皱眉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掀开,然后......他看见趴在他身上的你。


你抬起头,和宇智波斑对视,而他的香蕉却仍含在你的嘴里。


“啧,不乖啊。”


他缓缓坐起身来,大手轻抚你的头发,静静地看你吃着香蕉。


“喂,xx酱,偷吃可是要受惩罚的。”


“惩罚就是,你今晚不能睡觉了,要全都用来取悦我。”


糟,玩火玩过头了


鼬.ver


突然,盖在身上的被子被掀掉了。


“你在,干什么?”


宇智波鼬迷茫的看着你。


你红着脸,抬眸与他对视,可你并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


“啊,一会我要是解决不了,可还得拜托xx酱牺牲一下自己的休息时间了。”


过了一会,宇智波鼬确确实实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带来的困扰,而你只能牺牲自己的睡眠来帮他。


带土.ver


"啊!前辈!你你你在干什么啊!?“


宇智波带土被你的行为吓得从床上跳起来。


”唔嗯!“


由于你没有及时松开嘴里含着的香蕉,进而导致你现在很狼狈的趴在床上。


”带土!你是想摔死我吗?!“


你怒瞪着宇智波带土,问。


”前,前辈,我错了。嗯......我请前辈喝新鲜的牛奶吧。“


宇智波带土说完,就乖巧的坐到你身边。


很好,你今晚成功的被取悦到了。

评论(33)
热度(1382)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鹤 | Powered by LOFTER